×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7 16:47:59

有关农业龙头企业:

  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2〕142号)转发给你们,请有关农业龙头企业认真阅读《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和监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监测企业均需在截止日期(5月20日)前通过广东省产业化管理系统填报电子资料(网址:http://www.gdnyjy.org/nyjy/login.html),用户名(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abcd1234),同时报送纸质材料。申报、监测纸质材料(严格按省厅通知要求内容格式)一式叁份于4月25日前报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网络核验内容。按系统要求将审计报告等相关材料上传到指定位置即可(如有疑问可询问系统管理员赵工:020-386157701,15920135500)。

  三、涉及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的申报与监测企业,是否使用国家或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平台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将作为重要评价条件。

  四、因要征求发展改革、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意见,申报、监测企业若存在违法记录且尚未完成整改的,不能申报或监测不过关;在税务方面,申报、监测企业还应注意营业额是否达到标准。

  五、符合条件有意申报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有关企业请于3月18日前到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登记。

  六、今年列为监测的企业有兴宁市全达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金牧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神石生态农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晨露茶文化旅游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梅一客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兴宁市叶南渔村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2〕142号).pdf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7日

  (联系人:幸娟,联系电话:339525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