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0:14:14

  根据梅市农农字[2021]223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兽医实验室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迎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实验室验收考核工作。2022年4月8日在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了《关于遴选兴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在申报期间内共收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技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建驰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招标代理单位的申请资料,根据项目实施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兴宁市农业农村局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组成遴选评审组,对参与遴选的4家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打分。

  经评审,广东建驰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综合评分获得最高分,拟认定广东建驰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为兴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5日-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天来, 联系电话:0753-3261756

  地 址:兴宁市东苑路131号

  兴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