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社局:我市召开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单位表彰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6:41:03

    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市人社局召开了2019年度兴宁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单位”表彰会。参加会议的有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科工商务局等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


20200110161440.jpg

    表彰会上,人社局分管劳动关系负责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2019年有4家企业申报参加了创建活动,通过企业申报和市劳动关系和谐创建领导小组评估验收的有2家达标,分别是:广东三丰禽业食品有限公司、熙和集团有限公司。人社局副局长刘伟明同志代表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总结了2019年开展企业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创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相关工作;希望全市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为建设“工贸新城 智慧兴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会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与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就劳动关系和拖欠工人工资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办法。至目前,全市37家具备条件的企业中,35家企业参加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活动,有33家企业通过验收并获得了省、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单位”称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