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人社局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人社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09:39:53

  兴宁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12日,局党组成员邹志新带领就业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到兴宁市联发纺织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复工复产走访,就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及现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全面调研,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社工作方面的支持。调研获悉,我市联发纺织有限公司在年前订单量爆满,但受疫情影响,为保障按时交付产品,该企业已于本月10日复工,目前到岗工人42人,复工率仅为30%。在复工期间,该企业严格按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指导流程”做好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医疗防控物资较充分,口罩、酒精、消毒水能满足开复工需求。

  在招用工方面,企业反馈市就业中心“网络招聘平台”得到了很好的发挥作用,虽受疫情影响,但该企业通过网络招聘已经招用了20余人,能基本满足企业目前开工生产需求,后续如全面开工,人员将要进行适当补充。企业也希望政府能多方发力,全力稳定疫情,为企业全面复工提供最大的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