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赖伟强率队督导挂点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人社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10:01:16

    3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人社局局长李顺新一行到兴宁市联发纺织有限公司督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销售及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全面调研,认真宣传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305095301.jpg

    赖伟强常委跟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当前企业复工遇到什么难题需要我们协助解决的?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控物资充分吗?能不能满足复工需求?”在听取企业负责的诉求和心声后,赖伟强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企业面临什么困难可以反映出来,市委市政府会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把各项扶持政策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以赴帮助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共同渡过这次难关。同时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调研结束后,赖伟强常委强调,人社等部门要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一是要加强返岗稳企政策宣传,深入企业宣传《兴宁市返岗稳企政策指南》,指导企业用好各项政策。二是要发挥好“点对点”就业服务工作帮扶机制,及时了解掌握企业诉求,开展用工保障、社会保险、劳动关系、技能培训等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缓解复工压力。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社保“缓解+降费+返还”政策,对缓交社保、申报缴款、待遇申领等方面提供政策帮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