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丽玲副局长走访调研我市博士工作站申报企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11:42:35

  4月27日,梅州市人社局胡丽玲副局长一行在兴宁市人社局李顺新局长的陪同下,到龙田镇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就该企业申报博士工作站进行悉心指导服务。

20200428113824.jpg

  胡丽玲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申报博士工作站基本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特色、成长历程、获得的成果荣誉以及未来规划等,耐心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攻关难题。在座谈会上,胡丽玲肯定了企业所取的成绩,并表示全力帮助用好人社各方面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指导,密切沟通,切实使博士工作站申报工作能顺利推进。

20200428113815.jpg

20200428113802.jpg

  博士工作站是我省博士人才管理服务的创新平台,能够聚集一大批优秀拔尖青年人才,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本次调研结束后,将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符合条件的有关申报单位详细介绍博士工作站的申报条件、相关要求和制度规定,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着力推动博士工作站申报工作,为大力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引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