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社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暨练兵比武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7:22:20

    6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了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暨练兵比武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股长、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和经选拔参加全局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选手近60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赖文才主持。局长李顺新在会上传达了省、梅州市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真正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要继续梳理优化办事流程,深入推进减证便民行动;三是要加快推进“互联网+人社”,打造“智慧人社”服务新模式;四是要抓好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人社服务水平提高。

    赖文才传达了梅州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兴宁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方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行风建设,抓实抓细相关工作,全面提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技能,全面展示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