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顺新调研“南粤家政”工程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14:59:17

   为扎实推进“南粤家政”工程促进就业工作,6月5日,人社局局长李顺新到兴宁市兴业职业培训学校、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就“南粤家政”工程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人社局副局长曾瑜、党组成员邹志新、就业中心主任张清权等参加了调研。

20200605李顺新调研南粤家政工程.jpg

   李顺新一行前往兴宁市兴业职业培训学校,深入了解学校筹建“南粤家政”工程示范性培训基地建设和疫情期间线上培训情况,详细听取学校在居家服务、养老服务、母婴服务培训方面的筹备工作。据学校负责人介绍,6月1日市人社、公安、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已对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检查验收,目前验收合格,预计6月中旬可实现线下培训。

   当天,兴宁市广播电视台对学校进行现场取景,会场内老师正向学员展示婴儿护理方面的细节并同步录制抖音。李顺新认真观看了现场培训,并对学校拍摄抖音进行宣传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大家要创新思路,不拘一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激励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家政服务行业,树立我市家政服务企业、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

20200605李顺新调研南粤家政工程1.jpg

   随后,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李顺新指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保居民就业”被放在“六保”工作的首位,今年的就业形势也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更加严峻,我们要充分发挥“南粤家政”工程在促进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要抓好母婴服务、养老服务等重点培训项目,加快培养一批优秀技能人才和高级管理人才,提高家政服务的供给质量,带动更多人就业。他强调,下来要以扩大就业为目标,根据市场需求开展各类技能提升培训;在积极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促进就业,拓宽群众就业渠道,促进就业脱贫取得的成效,助推我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

20200605李顺新调研南粤家政工程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