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社局举行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7:52:42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兴宁市人社局组织系统窗口单位党员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各单位(股室)选拔的近40名业务能手进行了角逐,最终参赛党员选手潘兰丹、何艳玲、张蓓蓓、陈志、曾益彬等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

  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练兵比武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赖文才主持。他说,持续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梅州市人社部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一项决策部署,体现了人社系统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抓行风建设、提升能力、跟进服务的坚定决心。这次活动,局属各单位思想重视、认识统一,参赛选手也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氛围。通过这次活动,一个“学政策、钻业务、提技能、强服务”的练兵比武热潮必将在人社系统当中开花结果。优秀选手将参加梅州市级练兵比武大赛。

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