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社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2:38

  今天上午,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了党员干部40多人上了一堂主题党课,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这次党课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同志主讲。他作了题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汇报,主要分析了四点:一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理论贡献;二是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现代化的主要考量;三是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的基本逻辑;四是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的基本逻辑。他的讲解旁征博引,思维严密,又能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与会党员均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局党级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赖文才在会后总结道:把制度执行到位,把政策贯彻到底,才能最大限度激发制度的效能,在各个领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党员干部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切实执行上级党委、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完成好工作任务。各支部书记要带头上党课,把自己的学习心得跟大家交流互通,筑牢思想信念,坚定信心决心,更好地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IMG_562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