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10:44:42

  七月的盛夏,艳阳高照,火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大学生们求职的热潮。

  在兴宁,一年一度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参加的毕业生比往年都多,留在家乡、服务家乡的意愿也更加强烈。

  为进一步拓宽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企业更好地吸纳人才,7月29日,由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兴宁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兴宁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承办的2020年度兴宁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如期在兴宁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举办。

080501.jpg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有广东明珠珍珠红酒业有限公司、兴宁市伟泓教育基地、兴宁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十多家本地企业进场,提供有效招聘岗位550多个,涉及建筑工程、教育、酒业等众多行业,提供建筑工程管理人员、办公室人员、专业指导老师和教官等多个职位。在招聘会前夕,市人社部门就通过电视台播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短信送达等形式进行了大规模宣传造势。

080502.jpg  

  是日上午,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潮,各招聘单位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求职的人员,用人单位向求职人员详细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等。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据初步统计,招聘现场吸引求职咨询高校毕业生500多人,其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多人。

080503.jpg  

  在现场,为满足广大求职者需求和保障劳动者利益,市人社局还在现场专门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点,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这次招聘会为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以及群众就业开拓了新路,也为实现我市就业脱贫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