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开展“社保惠企 就业暖民”系列政策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17:33:16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将人社部门保就业、保民生系列政策推动落实到位,8月4日,市人社局联合市工业园管委会开展“社保惠企 就业暖民”系列政策宣讲活动,对人社领域惠企暖民各项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兴宁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东富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云山汽车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4150817.jpg

  在宣讲会上,由社保、就业部门业务负责人分别对近期推出的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执行期限、援企稳岗、失业保险扩大范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等政策内容和经办指引进行宣传解读。随后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耐心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回应。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充分释放人社领域惠企暖民系列政策红利,让企业知晓政策、享受政策,着力帮助企业和劳动者有效应对疫情风险、共渡难关。宣讲活动获得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fed8a848db2609067cd6bc5b7a15ed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