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2万个事业单位编制岗位 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2020-08-19 09:39: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迅速行动、精准施策,于8月13日发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采取“统一招聘时间、统一征集岗位、统一报考条件、统一发布公告、统一组织报名、统一考务要求”的“六个统一”举措,拿出2万余个事业单位编制岗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招聘,广东各级公益一类、二类事业单位均拿出空编数10%以上,全省人社系统更是拿出空编数20%以上的岗位组织公开招聘,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同时,在岗位条件方面,除招聘博士研究生可增加研究方向和业绩成果等条件外,其他岗位原则上都不作年龄、职业资格、技术职称、工作经验等方面的要求。据统计,所发布的岗位中招聘大专及本科的15324个,占岗位总量的73%。

  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促进人才交往交流,根据招聘公告,港澳居民只要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公告规定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大湾区9市及省直驻上述各地事业单位1万余个公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接受报名,考试预计于10月中旬举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