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社局举办《改革开放再出发 努力续写新篇章》主题党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6:04:36

  1月8日下午,在人社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了下属机关支部、人才中心支部、就业中心支部、社保局支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  努力续写新篇章》的主题党课,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讲这次党课的是兴宁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谢珍红,她从《春天的故事》讲起,细致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大家更全面深入地理解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随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讲授了这次全会的重大成果及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最后她总结道,学习的目的是要贯彻落实,我们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要勇担使命,提高能力,要积极主动,融入“双区”。

272330954.jpg

    党课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赖文才主持,他在课后说道:作为党员干部,大家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朝着目标奋勇前行,为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贡献人社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