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已全面完成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16:08:16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至12月底,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30项具体任务已全面完成。

  2020年,兴宁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梅州市以及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强化部门协作,全面统筹协调,抓紧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至目前统计,我市民生支出共56.36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5.12%;至12月底,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30项具体任务已全面完成,其中包括增加学前教育公办学位供给、健全学前至普通高中各学段生均经费保障制度、深入实施“客家菜师傅”“南粤家政”和“广东技工”工程、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新建和提升改造一批公厕、改善交通出行条件、推进重点区域饮用水工程建设等事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