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人社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省人社厅 发布时间:2021-07-26 10:21:53

  7月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人社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市人社局在7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叶小雄,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建威,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震坤,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罗昆光,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志宏,市委第一巡察组刘勇以及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巡察整改责任人、下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共40多人。

  会上,朱建威同志作《关于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讲话,客观全面地指出发现的问题。叶小雄同志代表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提出相关的整改要求,希望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全局整改落实工作迅速见行动、见成效,营造人社部门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人社局局长李顺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人社局党组对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坚决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G_685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