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筑梦青春,就业启航——2021年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隆重启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省人社厅 发布时间:2021-08-16 15:22:23

  2021年8月10日上午,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佛山专场招聘会在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人才服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及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规格高、覆盖广、力度强,共吸引8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引凤”,集中面向省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近2000个优质岗位。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共有高校毕业生3611人次入场求职,新注册简历1005份,匹配推荐职位1349个。

  活动现场揽才单位“阵容”强大,既有国药集团、石湾酒厂、群志光电、维尚家居等优质企业,也有佛山一中等一批公益性事业单位。提供岗位平均薪酬本科学历在6000元以上、硕士学历9000元以上、博士学历高达13000元以上,可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本次活动还进一步升级服务保障工作,力求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办得安全,整体呈现四个亮点:一是“点对点”实名发动,二是“智能化”贯穿全程,三是“一体化”高效对接,四是“数字化”链条管理。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需持绿色粤康码、行程卡、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进场,工作人员严格控制每一时段入场人数,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规模持续增长,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即日起到12月底,我省将举办一系列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包括线下招聘活动、常态化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持续提供招聘岗位更新和招聘对接服务。目前,全省各地已纳入计划安排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共621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广立指出,全省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全力以赴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畅通市场化就业主渠道、加大政策性岗位开发力度、加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精准服务,对每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至少提供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1次职业培训机会、1次就业见习机会,做到就业有岗位、服务不断线。

  接下来,我省将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力扶持广大毕业生在各行各业施展才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