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首个“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揭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17:46:00

  秋风送爽,喜迎收获,11月3日上午,“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揭牌仪式在兴宁市雄鹰职业培训学校顺利举办。梅州市人社局彭思学副局长、梅州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徐治主任、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何森清副主任、兴宁市人社局李顺新局长、兴宁市就业中心张清权主任,以及梅州市、各县区家政协会会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揭牌仪式上,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何森清副主任致开幕辞。“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的设立,是我市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我市家政服务发展、打通家政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南粤家政”基层示范站发挥好示范站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引领我市“南粤家政”融入社区服务,为奋力开创兴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图片2.jpg

  最后,梅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彭思学、梅州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主任徐治、兴宁市府办副主任何森清、兴宁人社局局长李顺新共同为兴宁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挂牌揭幕,并随后参观了“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

图片3.jpg

图片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