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五里村“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挂牌启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10:17:53

  12月27日上午,兴宁市五里村“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揭牌仪式在广东尚洁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顺新、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兴宁市福兴街道办事处和兴宁市家政协会会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共同见证了示范站揭幕。

图片1.jpg

  

已编辑图片

  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致开幕辞。他指出,“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是集“服务+培训+就业+调解”于一体的“一站式”基层服务示范站,它的启用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南粤家政”在促就业、保民生方面的作用,带动各类劳动力加入家政行业,提升我市家政服务水平。“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的落成也将为我市居民提供专业家政、技能培训、就业推荐、调解维权等服务。

已编辑图片

  随后,举行了兴宁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挂牌揭幕,并一同参观了五里村“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

图片4.jpg

  据悉,广东尚洁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了家政、干洗、家电清洗、互联网为一体的特色企业,服务范围覆盖城区,服务人数已达上万人规模,且在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具有优势。此次揭牌启用,也将有助于发挥“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带动我市“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的建设工作。

图片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