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敲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18 12:02:11

  4月15日以来,市人社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与挂钩社区携手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坚持“上门、见人、验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局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工作。特别是对60周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摸查,对未接种人员尽力动员其接种。据统计,我局干部职工的亲属中,60周岁以上有1046人,至17日已接种982人。

  在“敲门行动”过程中,还开展了人社政策、社保政策的宣传和有关资格认证服务,同时宣传了防诈反诈知识,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倡议大家筑牢“全民反诈”防线,共建美好家园。

2.jpg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