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人社局黎红英一行来兴督查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8 17:43:01

  4月26日,梅州市人社局局长黎红英率队到兴宁市调研人社工作,实地督查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留存资金和职业年金实账积累及投资运营前个人账户计息资金落实情况,调研企业用工、参保情况和人才驿站、农电商基地建设以及技工教育情况。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兴宁市人社局局长何伟洪陪同调研。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刁坊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刁坊镇罗坝村村委会、新昌鞋业有限公司、广东壹号、肉鸽产业园等地,通过走访察看、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工作落实情况,耐心听取相关问题,并一一给予指导和讲解相关政策措施。

IMG_7596.JPG

  

  IMG_7657.JPG

        

IMG_8370.JPG

    实地督查调研结束后,到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何伟洪同志向督查调研组汇报了2022年至目前我市人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期间,督查调研组对兴宁当前存在的难题给予了回应和指导。

IMG_7712.JPG

    最后,黎红英同志对此次督查调研工作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兴宁人社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兴宁人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就业、社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马正勇书记调研人社工作讲话精神。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转变思维,跳出人社看人社,做出人社工作实效;要立足本职,明确职责,大胆干事,按时按质完成人社事业发展计划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评价标准,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效能;要统筹抓好技工学校、窗口服务、招聘活动等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要加强廉政教育,扎牢制度“笼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内外勾结案件发生;要高质量实施好三项工程,做大做强“兴宁鸽”,积极参与高层次技能比赛,以赛促发展;要多措并举抓好欠薪治理,为我市创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城市”探索更多经验;要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联动,形成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