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新城规划建设令人鼓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4-06-13 10:10:54

省府办调研组来兴开展走访调研并认为:

兴宁新城规划建设令人鼓舞

  6月12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调研组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推进旅游城市建设和旅游综合改革等工作,到我市开展走访调研。调研组通过深入走访调研,认为兴宁新城规划建设走在了梅州各县(市、区)前列,令人鼓舞。

  是日,由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爱军、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白井文等为成员的调研组,在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州文化旅游特色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张文涛,梅州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裕君,以及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忠泽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兴宁毅德城、南丰电气、碧桂园、华侨中学、兴宁欧尚等兴宁新城建设项目和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在兴宁会展中心参观了兴宁新城各项规划(沙盘),观看了《兴宁南部新城控制性规划和详细设计》、《神光山郊野公园规划》等视频短片,接着进行了简要的座谈。调研走访过程中,张爱军、白井文等调研组成员对兴宁新城规划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誉。调研组一致认为,兴宁新城规划完善、大气,建设大手笔、大投入,大项目纷纷落地,大发展前景可期。同时,作为县一级城市能够有如此大气魄的规划和大力度的建设,在梅州可以说是走在了前列,是一个“标杆”,发展势头良好,十分令人鼓舞。

2015013110143530_Lpla4J5v.jpg

图为调研组在南丰电气走访。

(黄佑鹏钟思婷林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