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的公示(2020.5.20)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09:38:00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定就业举措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20〕8号)及《梅州市关于明确就业相关补贴项目的标准和办理流程事项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20〕81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为规范和加强省级就业创业专项资金的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我局对以下人员申请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和各单位意见,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公示内容

公示名单

序号

姓名

手机号码

补贴项目

人员类别

补贴金额(元)

1

吴浩

153****5074

求职创业补贴

技工院校毕业生

2000.00

        二、公示期限

        5个工作日(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6日)

        三、其它问题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本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公示受理电话:0753-3320402,联系人:刘国旺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