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兴宁市事业单位岗位)现场面试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8:22:47

  

  根据《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我市决定组织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兴宁市事业单位岗位)现场面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对象及相关资料

  (一)资格审核时间:7月18日(星期六)下午3:00至6:00

  (二)资格审核地点: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地址:兴宁市人民大道西五里段)

  (三)资格审核对象:教育类见附件1、卫健类见附件2

  (四)资格审核时请带齐以下资料:

  1、《梅州市 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还需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还需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7、《现场面试考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附件3)

  (五)资格审核合格者发给准考证,按要求参加考试。

  二、现场面试时间、地点、形式、成绩计算

  (一)面试时间: 7月19日(星期日)上午8:30

  考生须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二)面试地点: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

  (三)现场面试形式:

  1、教育类采取说课方式(复试),每位考生备考30分钟,说课15分钟。考试对象为经过网络面试(初试)按每个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设二个试室,第一试室为卫校岗位,第二试室为兴宁一中岗位,说课顺序由考生抽签决定。

  2、卫健类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设一个面试室,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决定。考试对象为通过网上报名符合引进条件的卫生类考生。

  (四)现场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成绩。

  (五)考试总成绩

  教育类考生总成绩=初试(网络面试)成绩×40%+复试(现场说课)成绩×60%。考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二位,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复试成绩、复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卫健类考生总成绩=现场面试(结构化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二位,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按现场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如确认不参加面试的,请在7月8日前信息反馈,收到信息请回复“某某已收到通知,决定参加(不参加)面试”至以下号码:教育类:13723606633;卫健类:13826675581。

  (二)所有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请“健康码”,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如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应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实填写附件3《现场面试考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进入考点的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三)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考试。

  (四)考生必须以普通话进行说课或回答评委提问。

  (五)面试开始后,考生告知评委面试序号,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答题超时的,由工作人员提示后,按主评委指令退出考场。

  (六)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不得出现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七)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严肃处理。

  (八)考生统一在兴宁市技工学校食宿;省外来兴面试考生每人补助交通费1000元,省内(不含梅州)来兴面试考生每人补助交通费500元,请保留车票以便核对。

  住宿地点: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电商宿舍

  用餐地点: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食堂

  用餐时间:7月18日晚餐下午6:30;7月19日早餐早上7:15;7月19日午餐中午12:00

  食宿联系人:董育辉联系电话:0753-3255931、15016253908

  附件:1、《教育类进入复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卫健类现场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3、《现场面试考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