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劳动保障监察通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欠薪案件公告1(梅州市凤园珍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9:00

  欠薪单位名称:梅州市凤园珍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兴宁市兴城大道兴南华府西区2栋第07卡商铺一层

  涉嫌欠薪基本情况:我局于2021年10月8日接到你公司员工黄志勇等人的投诉,反映你公司未及时足额支付黄志勇等16人的工资共85020元。

  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现公告通知你单位于2021年10月25日上午10时前到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本次公告后,如果你单位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接受调查或者配合处理的,我局将通过新闻媒体或者门户网站公开你单位名称、涉嫌欠薪情况及你单位个人基本信息。

  地址:兴宁市曙光路就业大厦四楼

  联系人:曾监察员、张监察员

  联系电话:0753—3682331、0753—3265893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