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延长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申报截止时间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管股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7:30:58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因复工时间延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与申报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以下简称“守重”),为维护广大企业利益,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现将2019年度“守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从原定的2020年3月31日延迟至2020年5月5日,2020年5月6日起,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书面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

      应已复工复产企业在工程招投标、融资、上市等方面的需要,2019年度“守重”企业信息将分两批次进行公示。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按正常申报时间网上提交数据,并经市场监管局书式审查、征信的企业后,于2020年6月1日进行第一批公示;2020年4月1日至5月5日在延迟期间网上提交数据的申报企业,经市场监管局书式审查、征信后,于2020年7月15日进行第二批公示。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降低企业办事人员交叉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19年度“守重”公示工作全面推行网上申报等“非接触式”办理模式,企业在“守重”公示系统(http://sz.gdgs.gov.cn/login)提交数据并经审核通过后,可通过邮寄、快递等方式向我局提交书面材料,对于企业在网上报送数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通过拨打电话等方式咨询和了解。  

  

邮寄地址:广东省兴宁市兴东路29号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网络交易监管股           联系电话:0753-3385837


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7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