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事后备案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1:42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事后备案的通告

2021年第160号

    根据《食品安全法》(2021年修正)规定,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由食品经营许可改为备案,经营者应当报所在地县级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目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正在研究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的相关工作要求及建设备案信息化系统,在相关工作要求出台前,新申请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含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的经营者在取得《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后即可开展经营。

    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出台相关备案工作要求后,以上经营者应及时办理备案手续。

    特此通告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3日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事后备案的通告.pdf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