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耀添调研督导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张广明 李叶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10:49:42

        2月1日,兴宁市市场监管领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耀添局长到坭陂、刁坊等市场监管所调研督导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各基层市场监管所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高度的行动自觉,以“战时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依照市场监管职能,严查野生动物,规范活禽经营,严格执行“1110”制度,全面摸清农家乐等餐饮单位底数,对农村集体聚餐活动进行排查和劝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出市场监管声音,及时将各种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的手中,同时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强制搭售,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推动商品价格过高上涨的违法行为。四是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一线的监管执法人员一定要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