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药械供应安全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薛东辉 张广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10:58:52

       1月30日上午,兴宁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场监管局局长黄耀添带领相关执法人员到兴宁市明兴医药有限公司等药械经营单位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药械供应保障工作。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经营单位的流感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护药品的购进、储存、销售使用情况,并对相关药械产品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他要求,各药械经营单位要树立诚信意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到合法诚信经营;要树立自律意识,不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不哄抬价格,不借机牟取暴利扰乱市场价格秩序;要树立质量意识,严格执行药械采购管理制度,不从非法渠道购进药械,购进的药械做到货票同行,确保药械质量可追溯。

       他强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扩散事关公共卫生健康和疾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药械短缺的问题,各药械经营单位要提前计划、集中力量,千方百计组织货源,及时调度防护药品和医疗器械,切实保障市场需求,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