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贷入户”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作者: 巫嘉卫 张广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9 16:39: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2月25日在国务院常务会上强调“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纾困,有利于稳定亿万家庭生计”的要求,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个私协会、客家村镇银行开展“送贷入户”春风活动,旨在通过“金融活水”,加大对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扶持力度,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面向全市有实体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时间是2020年3月1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客家村镇银行专门推出低息贷款产品“复工贷”,单列4000万元专项贷款额度给予定向支持我市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旨在通过搭建“银政商”的优质平台,支持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纾困,稳定万户家庭生计,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复工贷这个产品是纯信用无抵押贷款,只要持有营业执照半年以上实体经营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且征信良好的,最高授信10万元,授信后可循环利用,年利率为4.55%,按实际用款天数计算,随借随还。

    至目前,共有12家企业申请了“复工贷”,可为企业贷款120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