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霍丰硕 张广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6:42

    7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我市市场监管执法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执法监督工作作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黄耀添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副所长,各股室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监督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对照梅州市局的要求和对比其他兄弟县局的成效仍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是“两品一械”、食品类、知识产权类案件查办数量少,缺少大案要案。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市场监管所、各股室队一是要对标对表,高标准落实省、梅州市考核评估内容,明确目标任务及考评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核评估任务。二是突出执法办案重点,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执法工作,强力推进各项专项执法行动。三是进一步落实案件审核审查制度,提高办案质量。

    会议强调,各市场监管所、各股室队要对当前安全监管形势进行研判,大力去解决执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聚焦执法监督主业,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市场监管执法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办案就是最有力的监管”工作理念,将执法监督工作贯穿于整个市场监督管理过程当中,深入研究执法工作中的问题,切实增强执法监管理念和提高执法工作能力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