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市长潘启东督查指导创文创卫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曹国新 张广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5 16:49:18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耀添的陪同下,带领市府办、市市场监管局、城综等相关负责同志到城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5164533.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永泰肉菜市场、福兴农贸市场、百盒鲜生超市、欧尚超市、天和商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现场,潘启东详细查看了各地设备设施、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等方面的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相关职能部门下一步创文创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对照创文创卫工作要求,督促市场开办者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农贸市场各项整治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和氛围营造,积极向农贸市场内的经营户宣讲开展创文创卫工作的意义和要求,提高各市场经营户共同维护市场环境卫生的自觉性,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前期工作成果,让创文创卫的意识深入人心。三是针对薄弱环节开展综合治理,商场超市要优化购物环境,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彻底清扫卫生“死角”,保持地板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统一,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基础设施设备要对照创文创卫要求进行完善,共同推进创文创卫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