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聚共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罗宣辉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6:25:33

    9月4日下午,兴宁市个私协会在兴宁市装饰行业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参观交流活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参观了兴宁市博皇家居建材生活广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耀添出席并讲话,兴宁市个私协会部分副会长、部分理事,各分会会长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黄耀添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力稳就业保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逐渐好转。他强调,全市个体私营企业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凝聚共识,保持战略定力,提升应变能力,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二是要端正经营理念,加强诚信建设,增强开展企业年报的自觉性,树立企业的良好信誉和形象,同时,要把企业利益、个人利益同社会利益、消费者利益紧密联系起来,积极配合市消保中心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以实现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安全度、舒适度和满意度。市个私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作为,及时回应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用心用情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尽可能提供直接有效的优惠政策帮扶。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鼓舞信心、催人奋进,深刻阐述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将深刻理解、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实现兴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