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曾仕雄 张广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5:09:25

    为深入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耀添对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就加强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方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黄耀添在谈话中指出,全局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对反腐败斗争形势有清醒认识,深刻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把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诱惑和各种歪风邪气,不要踩“红线”、越“雷池”、闯“禁区”,做到慎独、慎微、慎权、慎友。三是要围绕如何提高行政能力,着力加强党性修养、业务学习,要把学习党规党纪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能够跟上形势要求。四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对部门和下级切实负起责任,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敢于红脸出汗,对出现的不廉洁行为,要敢于碰硬。

    接受廉政谈话的中层以上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谈话,既亲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期望,又深刻体会到使命和责任的重大,我们将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压实责任,认清当前形势,履行好“一岗双责”,巩固和发展市场监管部门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