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积极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巫嘉卫 张广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1:08:41

   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用,

9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会同科工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烟草公司、盐业公司等质量强市成员单位,开展了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的质量月系列活动。副市长潘启东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7110500.jpg

    在明珠文化广场的宣传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从老百姓日常生活入手,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材料,现场向群众宣传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认证认可、计量监管、标准化、广告监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向现场群众介绍化妆品、食品、农产品、电动自行车、香烟、食盐等生活中各类产品的选购窍门和辨别真假的方法,同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同时还要关注好商品的质量安全,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927110433.jpg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宣传氛围热烈、效果明显,共接受现场咨询300多人次,派发宣传材料5000余份,免费检测农产品60多份,有效提高了市民对提升质量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全市范围内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7110446.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