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强到我市调研“梅州市政府质量奖”培育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罗新尧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7:35

    10月22日,梅州市市场监管局谢强副局长率质量发展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市调研“梅州市政府质量奖”培育工作,了解企业在质量管理、品牌提升、公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兴宁市市场监管局黄耀添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参观产品生产、质量控制、出厂检验等流程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面临形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目前的推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谢强副局长指出,“梅州市政府质量奖”是梅州市的最高奖项,主要授予有广泛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质量管理水平卓越和自主创新能力突出,具有显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企业。市场监管部门要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做好企业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应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鼓励和支持企业继续大力夯实质量基础,为企业申报第三届“梅州市政府质量奖”做好桥梁纽带作用。申报企业要熟悉申报市政府质量奖的完整流程和申报市奖的基本条件,找准自己的定位,在申报的时候针对性的突出企业的特点和文化;向同行业和跨行业的已经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成功企业进行学习,及时补齐短板,在申报过程中,企业高层人员要全员参与,梳理清楚每个岗位的职责,树立行业标杆企业形象;要立足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改进管理方法,积极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并应用到实际管理中,建立健全“质量兴企”的长效机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