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勠力同心,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浏览次数:-作者: 巫嘉卫 张广明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11:51:11

   3月25日,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政府启东副市长、市府办党组成员罗滔,市司法局、市政务数据局、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市场监督局中层以上干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梅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市场监管部门在兴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先后被评为梅州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质量工作考核A级,食品安全考核第一名,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综合评估第三名的好成绩。会议强调,2021年要突出重点,系统谋划市场监管工作,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优化环境,强化监管、提升服务,进一步谋篇布局、争先创优,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治理现代化。

    启东副市长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大会上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找准市场监管新定位,在扛起新使命中认清责任担当,在把握新形势中认清挑战压力,在适应新征程中认清短板弱项,聚焦市场监管领域痛点堵点难点,全面落实兴宁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彰显“大局”担当作为,全力做好2021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市十件民生实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