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新局、谋新篇!兴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曾仕雄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15:46:56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突出政治建设,落实“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党廉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强化制度落实,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市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确了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梅州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兴宁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体制,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耀添就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五点意见:要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素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