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瑞灵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倾心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16:35:32

刘瑞灵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倾心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


   根据兴宁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挂点服务企业制度,5月26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瑞灵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兴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赖建文陪同。

企业调研.jpg

    刘瑞灵一行先后前往广东联康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明珠流体机械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暖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和业务拓展亟需的政策支持,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共同研讨对策措施。

企业座谈.jpg

    刘瑞灵充分肯定两家企业为兴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一是将积极落实挂点服务工作,积极对接协调,帮助企业更好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协助解决实际困难。二是希望企业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交流沟通,把企业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加快转型升级,合力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推动梅州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