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兴宁市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15:41:08

兴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兴宁市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培训班


          为全面传播“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2022年6月10日,兴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版权局)、市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在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了“2022年兴宁市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培训班”。 

知识产权培训.png


    培训会上,资深知识产权讲师分别对专利、商标和版权三大块知识产权业务知识作了细致的讲解,特别是如何判定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假冒商标专利及侵权案例分析和版权执法基础等内容进行重点讲授,让学生们对打击侵权假冒、盗版违法违规行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筑牢树立正确的知识产权法制观念。

    通过这次培训,使广大师生全面提高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学用结合,大力弘扬知识产权文化,提升知识产权认识水平和创新能力。


联系人:陈晓华、何旋

联系电话:338581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