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质监局组织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6-12-27 16:45:55

为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监管,提升电梯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12月27日上午,兴宁市质监局在宁江新城小区组织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中,演练人员严格按照电梯应急救援预案进行救援。当“被困人员”按响电梯内的紧急呼叫按钮后,相关人员立即到达救援现场,一方面物业人员与“被困人员”沟通,进行心理疏导,消除恐慌情绪;另一方面电梯维保人员迅速操作电梯,按照就近原则,使其升降至最近楼层,顺利救出了“被困人员”。

此次电梯应急救援演练共组织8家电梯使用单位20多人参加,施救演练检验了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DSC03590.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