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局组织召开全省质监系统标准化工作改革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05 09:05:13

12月28日,省局在珠海召开全省质监系统标准化工作改革专题研讨会,围绕近期我省标准化工作改革热点、全省质监系统标准化技术机构改革重点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永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局相关业务处室领导,全省质监系统标准化技术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40人参加了会议。

W020170104542895217003.jpg

会议现场

翁永卫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进广东先进标准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标准化工作的职能定位,继续深化标准化机构改革工作;二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把握科学、合理、稳妥、有效的原则,准确理解国家对于技术机构改革的定位;三要着力提升能力和水平,克服困难、敢于创新、锐意创新、拓展业务领域;四要注重强化业务基础,更加扎实、深入、有效推进工作;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把关,加强学习、进修、培训,不断提高标准化人才队伍的整体水平。

来源:http://www.gdqts.gov.cn/zjxx/zjxw/bzh/201701/t20170104_129575.htm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