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曾怡媛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司法局政工办 发布时间:2019-09-19 09:30: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精神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部署要求,9月16日下午,兴宁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伟洪作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罗文一行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机关各股(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9085707.jpg

何伟洪局长作动员部署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加强司法局党的建设,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坚持主题教育和司法行政业务开展两不误、两促进,为推动兴宁苏区建设作出司法行政系统应有的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罗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部署,结合市委指导组工作职责任务,对司法局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二要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三要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四要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五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