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深入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16:00:00

 

       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在司法局局长何伟洪陪同下,深入兴田社区检查督导司法局挂点网格化责任区疫情防控工作。

 

 

       何建元主任详细询问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包括社区在落实建档立卡、专人负责、跟踪随访、日常监测、卫生消毒、疫情宣传等方面的具体措施,随后对社区的环境卫生、出入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大家恪尽职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和体温测量,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加大口罩等防护用具的调配力度,合理安排轮换调休,确保自身安全。

 

 

 

 

 

 

      何建元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要再接再厉,务必把责任再压紧压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恪尽职守,强化细化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做到不含糊不疏漏;二要全面摸排清楚外来人员情况,建立台账,管控到人,不漏一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尤其是新媒体,深入宣传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科学防护能力;四要密切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群防联控,全力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发现疫情及时上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夺取防控疫情战役的最终胜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