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动联系服务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作者: 蓝雯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2 15:19: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市领导直接联系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要求,2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率队到挂点企业——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督导组一行走进项目现场,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根据督导情况来看,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广东华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能按照“五个到位”(领导到位、档案到位、应急物资到位、卫生清洁到位、宣传培训到位)和“8个一”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返岗返工人员身体检测和公共场所消毒等,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228085817.jpg微信图片_20200228085736.jpg微信图片_20200228085754.jpg


  何伟洪强调,当前随着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企业要严格按照省、梅州市、兴宁市要求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党组织和党员要积极发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主心骨”作用,彰显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员工自立自爱,稳定人心坚定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员工顾全大局、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