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拂面好时节 义务植树添生机

浏览次数:-作者: 曾怡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0:49:22

  今年是全面组织开展绿美南粤行动的重要一年。为了推动我市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生态屏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司法局日前组织干部职工到神光山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绿化环境,共建“美丽兴宁·美好家园”。

  当天上午9点,迎着春风春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同志的带领下,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将树苗放进泥坑,扶正树苗,培实新土……经过大家的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栽种完成,在雨中昂然挺立,生机勃勃。


  此次活动,让大家明白要大力宣传造林绿化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意识,共同营造社会崇尚生态文明、关心国土绿化事业的浓厚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