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抗疫,巾帼担当

兴宁市司法局巾帼力量在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凌可珊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6:36:12

  2020年开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了一名名共产党员,一抹抹巾帼红,她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她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展现着别样的风采,成为了这场疫情阻击战中默默无闻、不可或缺的“平凡英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没错,兴宁市司法局女干部职工也是巾帼红的一部分,她们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坚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从年初二就进入“战斗”,配合、协助镇(街)、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她们不怕牺牲,积极参与对医学隔离人员24小时的管控、隔离人员情绪安抚、为隔离人员开展“代买”服务、高速路口测温工作;她们不怕劳累,协助村(社区)进行人员排查登记、村口设卡检查、聚集人员疏散等等工作;她们不怕吃苦,向各村(居)的群众派发《9个疫情防控中法律问题你必须知道》《科学防范、积极配合、不瞒疫情、不传谣言》等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面对疫情,司法局女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无限巾帼力量,坚定了打赢阻击战的信心。她们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必定能战胜疫情,迎接明媚的阳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