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第三家个人调解工作室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作者: 福兴司法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6:04:35

  5月28日,兴宁市第三家个人调解工作室——兴宁市福兴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瑞珠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市司法局局长何伟洪、福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东平、主任黄威灵、“瑞珠调解工作室”负责人丘瑞珠共同为“瑞珠调解工作室”揭牌。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丘瑞珠同志曾任兴宁市司法局福兴司法所所长,现为“瑞珠调解工作室”首席人民调解员,从事调解工作数十年,曾获得“广东省人民调解能手” “广东省人民调解协会常任理事”“兴宁市人民调解能手”等荣誉称号。

  福兴街道是兴宁市南部新城建设主阵地之一,“瑞珠调解工作室”的成立,是兴宁市司法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人民调解工作的专业性、权威性、影响力,实现民间矛盾纠纷就地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