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司法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1:40:39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7月28日-30日,市司法局在兴宁市技工学校组织开展了全市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全市37个部门和镇(街)共4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参考单位和人数都创历史新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伟洪对在疫情期间开展执法人员考试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同时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春芳对本次考试进行巡考。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考试前,兴宁市司法局专门就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做了周密的部署。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和兴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联合考场(兴宁市技工学校)共同做好疫情期间组织考试的相关要求,并要求各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相关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监考人员恪尽职守做好监考工作,技术人员确保考场网络畅通。

图片1.jpg

    此次考试采用“网上答题、一人一机、一机一卷、随机出卷”的模式,试题全部从练习题库中随机生成,涉及《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等内容。本次报名429人,因工作等其他原因缺考24人,实际参考405人,实际参考人员全部通过了考试,真实检测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对强化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全市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起到积极作用。为有力推进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3.jpg图片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