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司法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黄陂司法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5:44:1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更好地发挥村(社区)法律顾问的作用,推进黄陂镇、村(社区)法律服务体系建设,8月8日上午,黄陂司法所联合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股共同在黄陂司法所召开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律师工作管理股股长谢晓英、副股长张进云、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6名村(社区)法律顾问和部分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律师工作股股长谢晓英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黄陂镇“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工作情况,并就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亮点进行肯定和对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黄陂司法所所长何定如就2020年下半年法律顾问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是推进法律服务进村、进社区,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创新举措,希望各村法律顾问切实履职,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各村法律顾问与谢股长、张股长和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担任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村(社区)的沟通、解决与村民交流沟通的语言障碍和如何更好得送法进村、进社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为各村法律顾问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提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图片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